お墓 As dead as a Dodo。 小小的拉維里。 忍者ブログ
無法挽回的消失與死。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呀啊――(羞炸)
小小的拉维里完全让哥哥给护住了呀呀……看哥哥那宠溺的表情真是闪的让人睁不开眼…
弟弟穿的是盗贼服吗?转生后?
ERi 2009/03/09(Mon)20:45:43 編集
Re:無題
體型差是很萌的--

是盜賊服。
不過這個畫面只是妄想喔,設定上拉維里不會轉生,也不可能有轉生資格XD
【2009/03/10 18:12】
無題
體型差大好阿XDDDD
甜蜜蜜的閃光放好大阿*0*

上次那個很舒服....
唉唷找不到好一點的形容詞啦XDD

水釉 2009/03/11(Wed)21:42:56 編集
Re:無題
體型差很棒XD

不過差這麼多根本可以一隻手抓起來了--
【2009/03/12 17:39】
渡渡鳥的足跡
Admin:生
RO繪文置場,更新緩慢。

セニアは俺の娘。
賽尼亞是我女兒。

旅館外的記事板
ERi +
ERi +
依靠波利的嗅覺
忍者ブログ [PR]

Template by wolke4/Photo by 0501
P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