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墓 As dead as a Dodo。 泡澡。 忍者ブログ
無法挽回的消失與死。


→寒塔,艾帕,榭思。

艾帕「啊睡著了!黏黏來把榭思特搬回房間!」
寒塔「慢著不可以!這樣榭思特洗乾淨的身體會變得黏搭搭的!」

黏黏(哭哭)


過於亢奮的兩人。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鼻血啦――
不过没想到榭思也接近洗衣板(抽飞
寒塔…寒塔为什么不扎头发?艾帕如果扎成双马尾一定更可爱…
所以下次画男生们?
ERi 2009/03/17(Tue)19:40:40 編集
Re:鼻血啦--
榭思的身材很嬌小喔,話說回來我家的女角色幾乎都是貧乳…。
寒塔嫌綁頭髮麻煩,也不想要榭思幫牠綁就放著了XD


我不想畫男人的裸體!(遮眼跑走)
【2009/03/18 21:04】
渡渡鳥的足跡
Admin:生
RO繪文置場,更新緩慢。

セニアは俺の娘。
賽尼亞是我女兒。

旅館外的記事板
ERi +
ERi +
依靠波利的嗅覺
忍者ブログ [PR]

Template by wolke4/Photo by 0501
PR